2012/08/24 18:58

又是豆腐渣? 哈爾濱大橋坍塌3死

曾俞維 報導

  中國大陸通車不到1年的哈爾濱陽明灘大橋,發生匝道坍塌意外,一段130公尺的橋面,突然應聲斷裂,四輛貨車隨橋面跌落地面,造成3死5傷。當初號稱的百年大橋,使用1年不到就塌了,哈爾濱市政府說初步懷疑是車輛超載,不過大陸網友質疑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。

  從陽明灘大橋匝道摔落的大貨車,車頂翻覆著地整個駕駛座破碎有如廢鐵,路面散落一地碎片,就連方向盤也被擠壓變形,車內三名乘客和駕駛在車體翻覆後,一人當場慘死,送醫急救的倖存者依舊滿臉驚恐,哈爾濱這座陽明灘大橋通車還不到1年,早上五點半,一段130公尺長的橋樑突然斷裂,沉重的橋面把路面都給砸碎,當時在上面行駛的四輛貨車也不幸墜橋,造成3死5傷。

  意外發生得太突然,把經過的駕駛都給嚇壞了,陽明灘大橋是哈爾濱市第一座座懸索大橋,也是大陸長江以北最長的超大型跨江橋,造價超過18億人民幣,號稱的百年大橋,居然使用1年不到就塌了,哈爾濱市政府說初步懷疑是車輛超載,不過大陸網友質疑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,當初陽明灘大橋工期設定為3年,但實際建設時間卻只有一年半,是不是為了趕工偷工減料,草率監工驗收大陸當局承諾會調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