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神奇視覺幻象 建築物漂浮半空

蘇雅容 編譯

  英國著名的柯芬園市集前,出現了一棟被攔腰砍斷的建築物,看不到任何支撐物,也沒有吊鋼絲,房子就像是飄浮在半空中一般,民眾嘖嘖稱奇。原來這是英國裝置藝術家的最新作品,耗時3個月才完成,一起來看看藝術家是怎麼辦到的。

  倫敦的柯芬園市集前,竟然出現一棟被攔腰砍斷的房子,吸引路過民眾。沒有吊鋼絲,沒有撐著柱子,房子的上半部怎麼會飄浮在半空中,眼見不能為憑,還要用手摸一摸確認一下。其實這是英國裝置藝術家的最新作品,裝置藝術家艾力克斯欽奈克。

  房子的外觀是由保麗龍作成,從切割塑型到上色,都要做的很逼真,而且重量要平均,整個房子由12公尺長的鋼架支撐,然後隱藏在旁邊的綠色小攤車裡,光是組裝就花了4天,整個作品完成耗時3個月。艾力克斯欽奈克愛搞怪房子,先前他把一棟破爛不堪的房子,外觀拉皮像是溜滑梯一般,而且門還是黏在地上的;另外這間4層樓的公寓,外觀整個上下顛倒,跟周圍的房子擺在一起,特別跳TONE顯眼,用點巧思,呆板的建築物也能顛覆你的視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