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 12:56

互信基礎沒了 港府.學聯對話破局

綜合報導

  香港雨傘革命,進入第十二天,香港學聯與港府原本今天下午四點展開對話,但占中人士和學聯宣示如果政府不讓步,就拒絕撤離,港府得到消息後決定取消對話。

  而在此同時,香港特首梁振英更被澳洲媒體踢爆,收受澳洲企業UGL大約1.98億元台幣的秘密佣金,香港議員已經要求聯政公署介入詳細調查,是否涉嫌觸犯防止賄賂的條例。港政和學聯的對話確定破局。

  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聽到政務司司長的決定,學聯表示非常失望,並痛批在會面地點的安排上,港府的態度拖延、敷衍,學聯秘書長周永康,周永康還呼籲港人繼續占領街頭,但參與者要有心理準備,港府可能武力清場,正當雙方為了香港的未來,再度陷入僵局時,香港特首梁振英在此時遭到澳洲媒體揭發,涉嫌收受澳洲企業UGL約1.98億元台幣的秘密佣金,震驚香港社會,也為這場雨傘民主革命投下更多的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