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8:58

"冰雪奇緣"躍沙畫 主角活靈活現

綜合報導

  迪士尼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在全球票房大熱賣,主題曲「LETITGO」也常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。最近有人就把主題曲配成「沙畫版」,沙畫家用一雙巧手,在沙堆裡畫出「冰雪奇緣」的主角,維妙維肖相當傳神,網友都說實在太厲害了。

  把雙手當畫筆,細砂當做畫布,沙畫家巧手一撥,迪士尼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的主角,就出現在眼前,放手吧放手吧,再也攔不住了,放手吧放手吧,轉身離去甩上門,在主題曲LETITGO的陪襯下,沙畫家不斷撥弄細砂,一下子替主角變換造型,再揮一下連場景都不一樣了,我就站在這,我將待在這,就讓這暴風到處肆虐吧,迪士尼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,在全球開出高票房,主題曲更是朗朗上口,之前有一位配音師,就模仿迪士尼卡通人物來詮釋這首歌,網友讚嘆實在太神了,最近網友還推出沙畫版,「冰雪奇緣」在網路又掀起熱潮,不愧是迪士尼最賣座的影片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