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8:57

從尖嘴猴腮變可愛 米老鼠大進化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迪士尼卡通的靈魂人物就是米奇和米妮,但是米老鼠不是一開始就長得很可愛,反而是有點恐怖,臉頰凹陷,鼻子尖尖,連眼睛都非常空洞,慢慢才演變成現在的可愛模像,來看看米老鼠的演化史。

  1929米老鼠,1936米老鼠,2014米老鼠,誰沒有過去,但是米老鼠你的過去,真讓人看不下去,自己說怎麼長的,米老鼠上下左有變化膨脹,一九三零年代,這小孩沒落跑,肯定是八字夠硬,兩邊米奇米妮活像七爺八爺,鼻子這麼長,謊話是說多了嗎,瓜子臉鳥仔咖出門時被門給夾了嗎。一九四零年代,過街米老鼠沒那麼欠打,臉開始有肉,但是你的眼睛為甚麼脫窗呢。一九五零之後,米奇米妮一起去看了眼科,果然戴了放大片眼睛變的很大顆。又一個十年後,情人眼裡出西施,米奇米妮變成一對快樂的胖子,開始穿很大件的褲子。

  一年又一年鼠大十八變幸好越變越順眼,迪士尼不再嚇死你,但我們也變了,變的不相信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我們變沒那麼好騙,一個才說完愛你的王子,隔天就忘記你長什麼樣子,得要靠鞋子,這樣的真愛是算哪門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