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2:00

飛車載送臨盆妻 警開槍攔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民保母太衝動了?美國愛荷華州有一個先生,載著即將臨盆的妻子要趕往醫院,由於車速過快,警方追了上去,但眼看孩子就要出生,先生沒有理會,沒想到警方竟然開槍擊破輪胎,還叫兩人下車跪在地上,直到警方發現情況危急,才趕緊將孕婦送往醫院,不過整起事件已經在當地造成軒然大波。

  警察大聲喝斥,警車也包圍了小轎車,駕駛舉著雙手,大聲喊冤,但警方似乎沒有發現,依舊拿著槍,指著男子還要求他跪下,直到一旁的孕婦已經痛到大哭求饒,這時情緒也很緊繃的警察才發現情況很危急,趕快讓孕婦搭經車趕往醫院,也平安產下一名小女娃。

  可愛的小娃兒還不知道剛剛經歷過什麼大場面,其實這對夫妻,也不是犯下了什麼滔天大錯,只是因為趕著去醫院生孩子,所以超速被警方攔檢,就因如此,不管警車鳴笛他們繼續衝,才會讓警察起疑要求停車,只是這警察的反應似乎有點過度,第一時間看到孕婦,竟然還拿槍要求他們跪下,因此事件一出,就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