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2 12:00

氣爆時陣痛 孕婦轉院順利產女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造成多人傷亡,但同時也有新生命誕生,有位林媽媽正好在爆炸區的一間婦產科待產,沒想到,氣爆當下,她的肚子開始陣痛,情況非常緊急,所幸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,趕緊送往其他醫院生產,母女均安。

  這一次731高雄氣爆造成多人傷亡,但是也有小生命的誕生,有位林媽媽正好住在爆炸區裡的一間婦產科待產,沒想到氣爆當下她的肚子開始陣痛,醫院外連連的爆炸聲,讓她肚子又痛心裡又恐慌,就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,林媽媽被扛身醫院送往就近的婦產科,沒多久就生出了一個女娃娃。

  林媽媽說,沒想到會遇上這樣的事,覺得女兒是個福星,讓全醫院的產婦跟BABY都安全的逃出去,7月31號晚上連連的爆炸聲,讓位於爆炸區裡的婦產科,第一時間連忙疏散院裡的產婦,護士們一人抱一個,有人幫忙攙扶孕婦,要把大的小的全都安全的送出去。

  其中這一位林媽媽,卻在當下開始陣痛要生了,一邊逃命一邊也發現,醫院外閃閃的火光,但是肚子卻越來越痛了,陪著老婆的林先生也越來越緊張,只能故作鎮定的安撫老婆,就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,林媽媽終於逃出爆炸區,才被送到就近的婦產科不久,女娃娃出生了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肚子裡的女娃兒選在,氣爆當晚出生,讓夫妻倆一夜驚魂,但是夫妻倆個都說,女兒是個超級福星,讓全醫院的產婦跟BABY都安全的逃出去,所以林爸爸說女兒的名字,可得好好的取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