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停車場驚見天坑! 5輛車摔爛報銷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成都市區,有座平面停車場,在9號清晨突然發生路面嚴重坍塌,形成一個超大坑洞,有5輛車因此掉落報銷,還有一輛車卡在邊緣,岌岌可危。附近居民全都被巨大聲響嚇醒,直說一定是對面施工不慎惹的禍。

  市區停車場竟然也會出現巨大坑洞,一輛輛車無預警往下墜,看得民眾膽顫心驚,走進一看路面地基嚴重掏空,土石不斷滑落,旁邊這輛銀色休旅車也岌岌可危,從對岸角度來看,更是誇張,下層土石越來越鬆軟,不停滑落,旁邊也可以清楚看到,已經墜落的白色和黑色轎車,車體扭曲變形卡在石縫中,短短幾個小時就已經有5輛車,掉落報銷。

  附近居民一大清早,全都被巨大聲響嚇醒了,警消趕到現場,盡快通知車主移車,來不及的就綁上鎖鏈拖走,最後只剩一輛白色休旅車,懸掛在邊緣進退兩難,面對突如其來的大坍塌,民眾都把矛頭指向,對面正在興建的工程,雖然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車主們的鉅額損失,責任歸屬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