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8:58

國道變停車場! 29車追撞大回堵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接近中午,國道中山高,北上38.5公里林口路段,29輛車連環追撞。有駕駛說,當時下大雨視線差,下坡路段地上又水花四濺,疑似有車打滑,後方來車又沒有保持距離,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連環追撞車禍。

  車禍現場,中山高北上林口路段,一整排車,突然在國道上靜止不動,透過國道即時監看系統,前後總共29輛車,通通撞成一團,只剩最外側車道勉強通行,回堵將近兩公里,造成大塞車,遭追撞車主,車禍現場,總共分成三大塊,最前方,還有婦人彈飛出來,倒在柏油路上,這起車禍總共造成六人受傷,幸好沒大礙。拖吊車把受損車拖進停車場,有的車頭凹陷、引擎蓋掀起,有的是前面撞車、後面被撞,連名車都撞得像塊破銅爛鐵。

  遭追撞車主,下大雨,警方初步研判,下大雨、行車視線差,林口段又常有濃霧,下坡路段,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,很難避免追撞車禍發生,提醒駕駛人,下雨天開車還是放慢速度,安全才是上上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