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1:42

英維安落漆! 首相竟遭近身撞

薄懷鄭 編譯

  英國首相卡麥隆,日前到里茲開會,準備離開市政廳時,一名男子突然衝向他,並推開他。維安人員在卡麥隆被撞後,才上前將男子制伏。卡麥隆維安問題,似乎出現漏洞。

  英國首相卡麥隆走出市政廳,準備上車離開,突然從右邊衝出一名男子,朝他撞上去,最靠近卡麥隆的維安人員發情況不對,立刻上前制伏,這時其他的維安人員也一湧而上,一部份將男子拉到旁邊,其他人則趕緊護送卡麥隆上車。維安人員制伏男子後,將他壓制在地,最後將他帶離現場詢問。

  據了解,撞到卡麥隆的男子,是28歲的法利,目前已經獲釋。當天稍晚,他在社群網站上貼文大聲喊冤,說自已當天只是單純在跑步,只是跟卡麥隆擦身而過,就被好幾名穿著西裝的大漢襲擊。

  也難怪英國維安人員如此緊張,因為之前加拿大才發生暴徒持槍襲擊士兵,並闖入國會行兇。不過英國維安人員居然會讓男子如此接近卡麥隆,似乎也顯示了維安出現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