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8:49

維珍銀河太空飛機墜 1死1傷

薄懷鄭 編譯

  又發生了墜機事件,英國維珍銀河公司的太空飛機「太空船2號」,今天在美國加州,進行測試飛行時不幸墜毀,機上兩名駕駛1死、1重傷。

  從空中鳥瞰,好幾大塊飛機殘骸,散落在沙漠中,其中一塊上面,還可以清楚辨認出,寫著英文「VIRGIN」,克恩郡警長,揚布拉德,英國富商布蘭森旗下的,維珍銀河公司太空飛機「太空船2號」,在加州進行測試飛行時,不幸墜毀在洛杉磯以北,150公里的莫哈維沙漠,整個機身斷成兩截,機身散骸散落四處,現場慘不忍睹。

  事發生機上兩名駕駛,雖然連忙逃生,但副駕駛卻不幸身亡,正駕駛則身受重傷,已送往當地醫院治療,維珍銀河公司行政總裁,喬治懷特霍茲,據目擊者表示,太空船2號和搭載它到高空,以進行高空發射的,噴氣式飛機分離後沒多久,就墜毀地面。

 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,已經透過推特表示,正在趕往莫哈維,了解意外發生原因,而這次意外也重挫了,布蘭森的太空旅遊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