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2:00

陸破販嬰集團 救出11嬰兒!

邱韻如 編譯

  大陸警方破獲一個販嬰集團,嫌犯在雲南偏遠山區,拐騙嬰兒,再賣到四川,警方經過一年跟監調查,在嫌犯準備交易時,一舉救出11名嬰兒。

  大陸警方破獲一起販嬰集團,嫌犯在雲南偏遠山區,拐騙嬰兒,再賣到四川,警方經過一年跟監調查,在嫌犯準備交易時,一舉逮捕,救出11名嬰兒。警方在巴士站,埋伏等待,因為販嬰成員,準備在這裡交易兩名嬰兒,看到嫌犯出現,立刻上前抓人,制伏在地,在貨車裡救出兩名差點被賣掉的嬰兒。逮到主嫌,警方也立刻攻堅販嬰大本營,救出11名小嬰兒。

  無辜大眼,純真的笑容,11名嬰兒都是在雲南山區,被偷來賣給集團成員,再帶到四川以約台幣50萬販賣,其中最大的7、8個月,最小的才剛出生兩三天,還沒跟親人相處,就被賣掉。

  知道自己做的是壞事,只是交易一個嬰兒,就能獲利約台幣1萬五千元。警方跟監一年多,終於一舉破獲,除了要追回先前被賣掉的嬰兒,現在也要幫這些無辜孩子,找回自己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