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9:28

驚險一瞬間! 婦遭男持刀架脖

邱韻如 編譯

  驚險場景,巴西首都巴西利亞,有一名男子,當街持刀挾持一名婦人,員警動員和男子談判,但男子手中的刀子,卻不斷揮舞,最後一名員警趁機發射橡膠子彈,擊中持刀男子,成功救出婦人。

  市中心停車場,這名男子,緊抓著婦女不放,手中還拿著刀子,就架在婦人的脖子上被挾持了,婦人相當冷靜,試圖和男子對談,要男子不要做傻事,巴西首都巴西利亞,發生當街挾持事件,大批警方立刻將現場包圍,動員警力四周監看,不過男子手中的刀子,還是不斷揮舞,警方派出談判專家,站在三公尺遠,不斷和男子交談,但男子情緒愈來愈激動,遭挾持的婦人,也開始緊張。

  圍觀民眾變多,就怕激怒男子,警方趁機從後方包圍,一名員警發射橡膠子彈,擊中持刀男子,男子當場倒地,成功救出婦人,當地媒體報導,男子在挾持前,曾試圖闖入政府總部,要求和總統羅塞夫見面,但沒有成功,是要陳情什麼,挾持動機,還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