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9:07

搶車位動肝火 駕駛抓狂撞人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城市居大不易,想在城市找停車位,更難。而不少車主為了搶停車位,更會大動肝火。帶您來看看發生在國外的幾個,為了停車位,不惜撞車甚至撞人的案例。

  為了一個停車位,白色上衣的福斯車主,和黃色上衣的休旅車主,在停車場發生爭執,接著福斯車主坐進車子,似乎打算放棄,但其實,還好這兩個人閃的快,不然豈不是直接被壓扁,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拿人命開玩笑,要是真的發生悲劇,豈不是後悔莫及?上傳畫面的網友說,其實是休旅車主,先把福斯的車窗打碎,所以福斯車主才會失控到這種程度。

  同樣在停車場內,一輛小貨卡企圖停進不太寬敞的停車位,但是一旁早就停好的白色轎車,因為越線,妨礙到了小貨卡。小貨卡司機下來,看看地上的線,再看看白色轎車,然後是說停車越線的人的確很討厭,但也不能這樣吧,更誇張的是,小貨卡司機竟然大剌剌把車停了就走人,到底是好膽量,還是太蠢呢?

  而在一位難求時,這種並排停車的違法現象,不免產生。要是裡頭那一輛車要出來,怎麼辦呢?守法的公民可能會請來拖吊車,不守法的人,為求快速,乾脆自己移車。擋路的車被移開了,被堵住的車就通通順利開走,而不守法的車主母女回來時,就只有傻眼兩字可以形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