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8:42

小車大暴衝! 撞破音樂廳牆壁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車子爆衝意外,地點就在國家音樂廳停車場,一輛黑色日系轎車,突然爆衝,飛越兩個分隔島,最後把牆壁撞破1.5米大洞,而車子就卡在洞裡,還好車上的人都沒受傷,鋼琴家范姜毅看到這樣的場景也立刻拍照PO網,開玩笑說就算表演失敗,也不要暴走洩憤啊。

  國家音樂廳停車場,昨天晚間一輛黑色轎車要離開,車子忽然往前衝,高速行駛50公尺,飛越兩個分隔島,最後把牆壁撞破1.5米大洞,整輛車卡在洞裡,所幸劉姓駕駛和女伴都沒受傷,駕駛說是車子爆衝才釀禍,鋼琴家范姜毅看到後拍照PO網,開玩笑說就算表演失敗,也不要暴走洩憤啊。

  黑色轎車,準備要離開,不知怎麼了,忽然高速往外衝,就算中間碰上分隔島,黑色轎車就算戰車一樣,闖過去,接著撞進牆壁。

  喀擦,黑色轎車,就像藝術品鑲在牆上,牆壁被撞破,將近1.5米的大洞,裡面的水泥磚,全被撞飛,鋼琴家范姜毅表演完經過看到,還PO上臉書,開玩笑說,就算覺得表演失敗,也不要暴走洩憤啊。

  分隔島上,還留著輪胎痕,明明有三十公分的分隔島,車子照樣衝過去,開車的劉姓駕駛說,當時車子暴衝,根本停不下來,閃不掉才會撞牆。原來牆壁,是防火用的空心磚牆,才會一撞就撞出一個大洞,所幸這場意外,沒人受傷,但國家音樂廳二十多年,同一次被車子衝撞,該怎麼把牆修復,國家音樂廳,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