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遭擊落 墜毀畫面首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馬航MH-17班機嗎?今年(2014)七月中旬在烏克蘭東部被擊落墜毀,機上298人全數罹難。事發到現在已經四個月,調查小組終於把機體殘骸運到荷蘭進行重建比對;而馬航墜毀後,民眾在第一時間拍攝的畫面同時首次曝光。

  在一陣驚天動地過後,民眾跑出來一看,才知道有飛機墜毀了。一圈圈的黑煙直衝天際,火舌還不斷亂竄;有人拿水桶想來救火;有人忙著用手機拍攝。而這一段畫面就是馬航墜毀後,第一時間的直擊影片。

  今年7月17日在烏克蘭墜毀,造成298人罹難的馬航MH-17波音客機如今屆滿四個月了。由荷蘭領軍的事故調查小組在現場作業時,常受到親俄武裝分子干擾,最近才終於能把飛機殘骸從現場移出,運到荷蘭去重建比對,進一步調查失事原因。目前的證據都指向是俄國的飛彈把班機擊落,不過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卻拿出一張照片說,MH-17是被烏克蘭戰機打中。經過專家分析後,發現照片根本是造假的。

  俄軍為什麼故佈疑陣?MH-17班機究竟被誰擊落?各界都在等荷蘭進快公布調查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