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義交攔不住! 騎士強行右轉闖紅燈

王皓 編譯

  來看到這名惡劣的機車騎士,台北市1名機車騎士載著小孩行經忠孝東路時,遇到紅燈還是打算右轉,值勤的義交趕緊出面攔阻,沒想到,騎士居然直接衝撞義交,義交出面攔阻合法,但這騎士,不服從義交指揮,最高可開罰1800元,要是撞傷義交,最高可開罰六萬元。

  台北忠孝東路上,已經紅燈了,一名騎士載著孩子,打算右轉硬闖,值勤的義交趕緊伸手喝止,但是機車還是繼續往前衝,義交整個人擋在前面,接下來誇張行徑發生了,1撞,2撞,3撞,連撞三次義交,這位大叔你有多趕,簡直不把義交放在眼裡,誇張。

  義交遭撞,已經不是第一次,畫面中,紅色轎車直接撞上義交,是沒看到,還是只把義交當參考,義交有公權力。回到現場,紅燈還右轉的騎士,就在眼前,義交阻止合法,民眾不聽找警察開罰,直接罰錢,民眾該學習,義交制服胸前的義,不是義務,別再把熱心幫忙的義交當空氣,罰錢是小,如果鬧出人命,可就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