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1:49

占中闖立法會 驅離場面混亂

綜合報導

  香港佔中行動,凌晨發生衝突。數十名示威者,突然包圍香港立法會,還朝著大門玻璃丟石塊,甚至搬來柵欄衝撞,有議員上前阻止,但被拉開,最後警方趕到,對民眾噴散胡椒噴霧驅離,場面混亂。

  香港佔中行動,凌晨發生衝突。數十名示威者,突然包圍香港立法會,還朝著大門玻璃,丟石塊,甚至搬來柵欄衝撞,有議員上前阻止,但被拉開。警方趕到,對民眾噴散胡椒噴霧,場面混亂。

  抗議民眾抬起柵欄,衝向玻璃大門,想衝入立法會,但厚重的玻璃門,讓抗議民眾情緒愈來愈激動,手邊能用的全登場,大石塊不停的砸,柵欄愈搬愈大,禁不起民眾一次次猛烈的攻擊,玻璃碎裂,有人趁機鑽進立法會。凌晨1點多,香港占中行動再爆發衝突,有議員試圖阻止,不過被情緒激動示威者強行拉開,最後警方趕到,再爆發衝突。

  手持警棍、盾牌的警員,驅趕示威者,一度施放胡椒噴霧控制場面,警方也立即逮捕衝撞的四名男子。經過一夜衝突,雖然目前恢復平靜,但抗議民眾不散,也讓立法會上午會議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