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9:42

停車神技! 一個甩尾就到位

王皓 編譯

  討厭把車擠進狹小的路邊停車位嗎?來看看神人是怎麼停車的吧。大陸特技車手韓岳,在重慶體奧中心,駕駛全長3.85公尺的MINI轎車,成功漂移進只有3.93公尺的狹小停車空間,刷新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在觀眾歡呼聲中,大陸車手韓岳,坐進紅色的MINI,然後,輕輕鬆鬆一個漂移,就停好了車。觀眾席上爆出如雷的掌聲,和難以置信的歡呼聲,怎麼這樣簡單這樣輕鬆,一個咻,車子就停好了,從不同角度多看幾次,真的耶,完全不必前面喬後面喬,他就這樣停進去了。

  金氏世界紀錄人員拿出尺來量,好緊張好刺激,韓岳到底破紀錄了沒有?答案是,他停進去的這個位子,只比MINI車身,多出八公分的空間而已,韓岳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。漂移停車很難嗎?其實若是經過練習,似乎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,要是像這個孩子一樣,從小就展現驚人的天賦,那可就更要好好訓練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