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8:58

高雄車展搭熱潮 跑車甩尾踢足球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車展也搭上世足熱,高雄的一場百萬進口車展,有場超跑足球賽,高首開超跑甩尾,踢足球,手球門的都是長腿辣模,香車配美人,非常有看頭。

  足賽現在進行得火熱,連車展都要搭上世足熱潮,今天在高雄登場的一場百萬進口車展,現場不但有超吸睛的車模,安排了一場跑車甩尾來踢球的特技表演,開車的個個都是甩尾高手,甩尾踢足球,射門之快讓守門的長腿車模都來不及擋球,香車加美人還有特別的足球賽,讓現場民眾看得很興奮。

  名車界的世足賽開踢囉,一號選手上場,法國選手要挑戰的是,甩尾踢球,射門得分唉呀呀,長腿的車模守門員,擋都擋不住啊,不過當然也有出槌的時候啦,整輛車把球壓到車底,來接下來瑞士的選手上場,同樣是漂亮的一球,不只名車甩尾踢足球精彩,來到場內大家眼睛都亮起來,亮麗的車模一個個都是長腿辣妹,甜美的性感的可愛的還有冷豔的,台下的民眾的相機手機拍不停。

  20號在高雄登場的這一場百萬名車車展,現場有賓士寶馬奧迪還有法拉利等等,不只大人開的還有專屬小孩的名車,喜歡嗎爸爸買給妳,有點猶豫唷,沒法度這車不管大小,都是BMW級的名車,所以貴也是貴得理所當然低,為了吸人氣車商們個個請出,火辣車模壓場還擺出亮眼車款,就是要您停下腳步,好好的欣賞欣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