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2:00

國道玩賽車 失控甩尾"倒著開"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把國道當成賽車場。有民眾開車行駛在國道一號苗栗三義路段,突然有三輛車高速競速,還突然變換車道,一路狂飆,結果其中一輛車失控打滑,甩尾橫跨三個車道,整整轉了兩圈,甚至還倒著開,還差點撞到後方車輛。

  國道一號苗栗三義路段出現三輛車,把高速公路當賽車場,完全不顧其他車輛的安危,一路超速狂飆,結果其中一輛車失控打滑,甩尾橫跨三個車道,整整轉了兩圈,甚至還倒著開,好不容易才停下來,把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晚上十點,天色昏暗的國道,竟然變成飆仔的賽車場,兩台轎車一內一外,飛快飆過去,第三輛車緊跟在後,想從兩輛車之間的小縫隙一口氣鑽過去,結果打滑失控,當時小轎車一鑽車縫,就像在溜冰一樣,先甩尾,橫跨三個車道,轉了大半圈,車尾朝前倒著開,整輛車又甩了半圈,就像在上演電影特技,好不容易穩住停下來,倒楣的後方車主趕緊剎車,差那麼一點就要撞了上去。

  這三輛車把高速公路當賽車場,不但會吃上3萬以上,9萬以下的罰單,萬一肇事,還觸犯公共危險罪,得面臨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