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擊沉無敵艦隊! 智利2:0贏西班牙

綜合報導

  世足賽最新戰況,智利以2:0擊敗無敵艦隊西班牙,荷蘭也在下半場3:2逆轉勝,戰勝澳洲。克羅埃西亞也以4:0慘電喀麥隆,獲勝隊伍確定取得晉級16強的門票。

  一開踢,不知道西班牙是不是還沉浸在,被荷蘭1:5慘電的陰影,被智利的瓦爾加斯,追越防線,先下一城,突破性的一球,讓智利真的是士氣大振,球迷也全都樂瘋了,再度進攻,結果這一球被一掌拍掉,球再度來到亞蘭西斯的腳下,補射入網,讓我們慢動作重新來回顧這精典的一球,可以看到這個球衣一掌就被卡西雅斯給拍掉,不過這個球再度回到了雅蘭西斯的腳下,大腳一踢,成功的補射入網,這卡西雅斯完全防守不下來。

  不過就因為這精典的一球,也宣告了西班牙無敵艦隊,確定是被智利給擊沉,也讓西班牙成為首輪就要打包回家的衛冕軍,再來關心荷澳賽事,上半場凱希爾這球實在是有夠神奇,左腳一個勁射,球先撞到門楣,反彈再跳進球門,也為澳洲的這場比賽進球開張,下半場荷蘭力求反攻,范佩西在禁區內起腳攻門,比數追平,第68分鐘,荷蘭德派再度一個長射,成功的破門,讓荷蘭順利以3:2力克澳洲,取得了前16強的入場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