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9:00

艾莎女王真人版 18歲女暴紅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下片一年多了,至今話題仍未退燒,許多人愛把自彈自唱的主題曲上傳網路,有新娘還期待結婚的那一天能扮成片中女主角艾莎女王的模樣。但是佛羅里達一名十八歲女孩安娜,不用怎麼打扮,就像艾莎女王的真人版。她酷似艾莎女王的消息傳遍網路,各大媒體邀請她專訪。如今她有百萬粉絲,身價翻漲,財源更是滾滾來。

  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上映後,全球票房加上週邊商品直逼五百億,下片一年的電影還能成為迪士尼最賺錢的卡通影片,而十八歲女孩安娜搭上了這趟順風車,瞧這張照片,安娜活脫是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女王走人真人世界。安娜不是修修臉才酷似艾莎女王,脫下戲服,也很有艾莎女王的神韻。

  一年前,冰雪奇緣上映時,安娜拍了這張照片,立即轟動網路。從此之後,安娜就成了艾莎女王的分身,包括ABC美國廣播公司、FOX福斯電台邀請她受訪,她還為雜誌拍照。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室也特別邀請安娜參加派對。此外她不時以艾莎女王的角色探訪醫院的小病人和癌症病患,鼓勵病患。各方邀約不斷,加上擁有五十萬粉絲追隨,讓安娜財源滾滾而來。想不到這張照片竟然改變了她的一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