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9:07

差一步墜"地洞"! 駕駛驚險逃

邱韻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福建有一個十字路口路面突然塌陷,一輛轎車沒注意到,直接開到坑洞頭,幸好駕駛人及時逃出,沒有人員受傷。帶您去看看這一段驚險的畫面。

  驚險一瞬間,大陸福建一個十字路口,路面突然下陷,出現一個大坑洞,一輛轎車不注意,開進坑洞,車子卡在坑洞邊,隨及掉進洞裡,還好駕駛及時逃出,沒有人員受傷。十字路口,車水馬龍,一輛大貨車經過,後車輪震了一下,沒想到,地面下陷出現一個大坑洞,還好後頭跟著的黑色轎車,緊急煞車,沒有發生意外,只是坑洞就在十字路口上,沒有任何警示,這時一輛白色轎車,等不及要左轉,沒看到前方有坑洞,就這樣,左前輪卡進洞裡,車頭愈陷愈深,駕駛急忙從副駕駛座開門逃出,沒想到才一脫身,車子就掉進坑洞裡。

  事發後,交警才趕到現場,圍起封鎖,找來吊車將車子吊起,只是坑洞愈來愈大,相關單位開挖後,才發現地基已經被掏空,由於這個路段地質較鬆軟,加上常有大貨車行經,懷疑是造成路面塌陷的原因,只是地下函管也變形,有沒有偷工減料,也要一併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