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8:58

真人版"快打旋風" 電動迷好期待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典遊戲快打旋風,要推出真人版美劇影集,不管是人物選角或是海報姿勢等,通通忠於原著,讓電動迷相當期待。

  看看這身白衣努力練著武功,這感覺是不是有點熟悉呢?27年前,由日本推出的電玩格鬥遊戲,快打旋風,拍成真人版了。美國拍成影集,從主角龍青年時期開始講起,找來韓裔演員MIKE演出主角,模樣跟電玩裡的,相似度超高,好朋友KENMASTERS,也是秉持一貫金髮,由英國演員CHRISTIANHOWARD來演出,就連影集海報,都是模仿電動,努力忠於原著,希望讓電動迷們滿意。

  但其實,少男經典作品,真人化,難度真的很高,像是2009年,福斯電影推出的七龍珠,屬於低成本,選角也很掉漆,悟空,少了漫畫的帥氣度,龜仙人則是由周潤發飾演,跟印象中龜仙的好色模樣差很多,就連原著鳥山明,都強調別把這電影,跟他相提並論,就知道有多慘,但其實講到七龍珠,23年前台灣也拍過,悟空找來陳子強,甚至還有謝金燕,當然啦,沒有獲得日本授權,劇情搞笑,反而成為當年,一大賣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