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5:20

百年不合? 枕邊人點滴裡下糞

百年不合? 枕邊人點滴裡下糞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夫妻一場是結了多大的仇?

35年的結髮夫妻,竟然在老公手術時,點滴裡加入糞便。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婦人涉嫌在丈夫的點滴內打入糞便,面臨1年有期徒刑,緩刑4年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66歲薇格(Rose Mary Vogel)是退休護士,與退休警察丈夫結婚35年,但她似乎有無法表達的怨恨,今年1月趁他進行心臟手術時,竟然在丈夫點滴導管內注射糞便。警方在她的皮包內發現三支注射管,其中一支裡面有黃色糞便。

薇格表示,事發時她是處於嚴重憂鬱的狀態,也沒有足夠睡眠,她說「他經歷病痛這段期間,我都很愛他」。而丈夫表示已經原諒妻子的行為,因為他也深愛著薇格,兩人現在會去做婚姻諮詢。

據檢察官表示,薇格並非想要殺丈夫,她只是想在兩人彼此的關係中佔上風。不過醫生表示,糞便中有大量細菌與病毒,可能導致致命的感染。法院在前天(2日)宣判,薇格必須服一年有期徒刑,並給予選擇周末服刑,緩刑四年。

(照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