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8:49

這款不肖子! 男毒蟲當場毆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怎麼有這樣的不孝子。嘉義一名男子,因為吸毒缺錢,竟然拿棍棒,當街毆打自己的媽媽,還出言辱罵,這個母親驚嚇得哭喊,這個不孝子,發現對街有人拿手機拍攝,還衝過來要打人,影片PO上網,網友痛批這名男子,吸毒吸過頭,竟然打媽媽實在該抓起來關。

  超商前這名男子高舉棍棒,竟然要打自己的親媽媽,媽媽無助的不斷哀求,兒子別再打了,這不孝子卻變本加厲,當街叫囂揮舞棍棒,一棍棍打在媽媽身上,媽媽被打得一度跌倒,渾身傷,這時候打人男子發現了,衝過來要打拍攝民眾,拍攝民眾躲過攻擊,但宵夜攤子被打凹,後來警察趕來將打媽媽的男子逮捕。

  記者實際回到案發現場,就在嘉義市文化路,目擊民眾都很氣,警方調查犯案男子35歲吸毒成癮,當晚是要吸毒缺錢跟媽媽要錢買毒品,媽媽勸兒子不要再花錢買毒品,兒子竟然怒打媽媽,逼媽媽給錢,最後兒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這媽媽又心軟沒提告,現在警方連絡社會局介入,希望能幫這可憐的媽媽,遠離逆子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