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9:07

不明男子開槍 氣象主播重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一位地方電視台的氣象主播,在公司停車場遭身份不明的男子槍擊,所幸送醫搶救,並無大礙。由於嫌犯持有槍械逃逸,當地警方還一度在高速公路上臨檢往來車輛。

  位於德州韋柯市的KCEN電視台,發生停車場槍擊案,受害人是晨間氣象主播派屈克克勞福。嗨我是氣象專家,派屈克克勞福,來看看今天天氣如何,當地時間早晨九點,報完氣象的克勞福走向停車場,卻遭到身份不明的男子攀談,接著男子竟然拔出槍來,對著克勞福開槍。

  KCEN新聞部員工,我們大概聽到六七聲槍響,砰砰砰砰,負傷的克勞福奮力衝進車裡,把車子開出一百多公尺,向附近工地的工作人員求救。當地員警,他進入車子然後開走,這點做得很好,這個動作可能救了他自己,克勞福被緊急送醫,開刀後情況穩定。而接獲報案的當地警方,很快抵達電視台,裡裡外外搜尋,並盤查員工,由於沒人知道嫌犯是誰,因此警方一度在高速公路旁,進行臨檢,想儘速捕獲這個持槍逃逸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