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1:49

明華園演出放煙火 團員中彈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明華園歌仔戲團,昨晚在高雄林園演出到一半,剛好施放高空煙火,沒想到突然有一名王姓團員發覺胸口疼痛,仔細一看才發現,身體疑似被子彈打傷,所幸送醫後傷勢不嚴重。

知名的明華園歌仔戲總團,昨天晚間在高雄市林園區表演,演出途中正好在施放高空煙火時,突然有一名王姓團員覺得胸口不舒服,仔細看,發現身體有傷,送醫之後初步研判,在傷口處有疑似彈頭的金屬異物,還好傷勢並不嚴重。

半躺在病床上,他是明華園總團王姓團員,很難想像身上的傷勢,是在台上受傷的。當時明華園在高雄市林園區,演出扮仙馬車伕與大捕快的戲碼,後方正好在施放高空煙火,沒想到放到一半,王姓團員突然覺得胸口不適,還有血滲出,中斷表演,緊急送醫。院方初步研判,造成傷口的是疑似彈頭的金屬異物,緊急將異物取出之後,通報員警處理。警方初步判斷很有可能是彈頭,但也不排除是現場燃放的電子砲碎片,暫時排除是尋仇的可能,將進一步鑑定。還好受傷的王姓團員傷勢不嚴重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