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2:07

陸冰雪文化節 挑戰零下5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冷氣團來襲,大陸各區籠罩在冰天雪地下,現在的黑龍江,零下五十度,但是大陸的鋼管舞代表隊,卻只穿著運動內衣,在酷寒下跳鋼管,另外,在新疆,目前正舉辦著,冰雪文化旅遊節,七十一座的大型冰雕,吸引各國旅客來欣賞。

穿著運動內衣,二話不說跳上鋼管,上下翻轉,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,這是大陸的鋼管舞國家隊,動作流暢自如,但你能想像,這正是大陸最北邊,零下五十度的黑龍江漠河嗎?極地低溫下,不但飲料變冰棒,連鞋子都能凍壞,隊員卻能裸著腳,只穿的運動內衣,熱血上陣。

事實上這支代表隊,每年都會挑戰「低溫」表演,這麼賣命演出,其實是因為代表隊,儘管獲得世界鋼管舞協會認可,在大陸卻不被重視,才會在極地搏命演出,來引起社會關注!大陸各處冰天雪地,卻處處有看頭,現在的新疆,正舉辦的冰雪文化旅遊節,放眼一望,到處都是冰雕,大漠陀鈴十二生肖、古老火車,算一算多達71座的大型冰雕雪雕,精美藝術,也吸引各國旅客爭相觀賞!不僅成功推廣新疆旅遊觀光,更成功促進中西邊境文化交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