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1:49

冬至冷颼颼 嘉義清晨10.5度

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冬至,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早晚溫度偏低,清晨嘉義出現10.5度低溫。明天冷氣團減弱,溫度明顯回升。周二、周三,除了東半部有零星降雨,其他地區都是好天氣。周三晚上鋒面及東北風增強,北部將轉為濕冷的天氣形態。

今天是冬至,也正好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全台各地冷颼颼,低溫只有11、12度,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10.5度,明天開始,天氣有明顯的回溫,最高溫還可以來到24度,星期二、星期三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,但到了星期三晚上,北部地區又開始轉為濕冷天氣,=,出門一定得要包緊緊,毛帽大衣圍巾全都少不了,22號冬至一到,氣溫也很有感,全台各地只有11、12度,清晨最低溫在嘉義,只有10.5度,冬至是24節氣中,第22個節氣也是一年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一天,當然少不了應景的湯圓,來暖暖胃,但冷颼颼的天氣,到了明天23號會有明顯的不一樣,星期二、星期三,冷氣團減弱,氣溫回升北部高溫來到20度,中南部也有23度,太陽露臉,但要把握好這兩天的好天氣,到了星期三晚上,東北季風來報到,北部迎風面又轉為濕冷,耶誕夜可要注意保暖,還有記得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