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5 18:58

KTV內胡鬧作樂 包廂滿地碎玻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,高雄有一群年輕人,到KTV去唱歌,不但把空酒瓶拿來打靶,還亂丟玻璃杯,結果,地上都是碎玻璃,整個包廂非常混亂,而且,他們還拍下影片,PO上網炫耀,非常誇張。

  KTV包廂內這名喝了酒的年輕人,把酒瓶放在電視櫃上頭,玩起砸酒杯的遊戲,接著穿著黑上衣的男子,索性爬上茶几,將酒杯當成飛鏢來射,砸中之後還大聲歡呼,仔細看地板上早就一片狼藉,另外這群年輕人同樣跑到KTV玩,不只準備了一大箱啤酒,還喝光了好幾瓶酒。

  喝茫了竟然就在臉上塗滿芥末,甚至拿奶油和刮鬍泡塗抹在身上,不只相機鏡頭也被弄髒,酒也灑了一地,甚至還有人只穿著一條內褲,就跑到走廊上逛大街,荒唐行徑讓人看了搖頭,整間包廂被弄得髒兮兮,KTV業者無奈之餘,頂多也只能罰個一兩千元當作清潔費,但這些年輕人根本不在乎,甚至還PO上網炫耀,讓網友覺得實在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