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爽胖夫妻!免工作月領10萬元

最爽胖夫妻!免工作月領10萬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編譯

英國有對胖夫婦生活過的超級令人羨慕,這對胖夫婦宣稱因為太胖無法工作,所以每天宅在家,肚子餓就叫外送,靠著政府每個月2000英鎊(約新台幣10萬元)的補助金,優閒度日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45歲的史帝芬(Stephen Beer)與43歲的蜜雪Michelle Coombe)體重分別為31英石(約196公斤)和23英石(約148公斤),他們已超過5年沒有工作,且過重的身體讓他們疾病纏身,高血壓、糖尿病等,他們也因此順利獲得政府給他們生活補助金,讓他們即使不工作,也可以請保母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。

史帝芬表示,雖然認為自己不應該享有這項福利,但政府的規定就讓我們輕易的申請;他的這番話引發民眾的憤怒,質疑為什麼納稅人的錢要浪費在他們身上。

史帝芬夫婦表示,他們不想白吃白喝,也想積極減肥,但對於外送「串燒」、「中華美食」絲毫無抵抗力,當他們減重想到這些食物時,就會破功。

史帝芬表示:「我也不是不想去工作,但職場歧視胖子非常嚴重,我投了許多的履歷,但都石沉大海。」

蜜雪說:「我們這麼胖下去不是辦法,等史帝芬成功減重後,他一定會去找份工作,我的話,我也會去找些事來做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