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救護車來太慢 家屬揍醫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山東接連發生兩起鬥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,首先是病患家屬認為救護車來的太慢,病人都還沒推上車,就先毆打救護人員,另外有一位老人則是為了搶公車座位,和其他乘客打架。最近常有新聞是在救護車或是公車上起衝突,社會良善風氣是不是起了變化,值得關注。

救護車上的監視器,拍下病患家屬衝上車,不分青紅皂白,對著醫護人員拳打腳踢,抓狂的家屬還不只一個人,這時換另一名女性家屬衝過來繼續打,病患都還沒推上救護車,家屬和醫護人員就打成一團,這是大陸山東最近發生的一起暴力事件,喝了酒的家屬認為救護車來的太慢,先痛毆醫生護士一頓,不是反而耽誤病患的就醫時間嗎,另一個鬥毆現場則發生在公車上,老太太行李多,一個人佔了兩個人的位置,惹的其中一位乘客不高興,老太太被指責後惱羞成怒,衝過來賞乘客好幾個巴掌,聲音來源,有病我不恨你們兩個你不要臉呀,為了搶座位上演全武行,其他乘客卻袖手旁觀,或是嫌救護車來太慢,就毆打醫護人員,最後都是警察到場才結束紛爭,也讓人不禁嘆息,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