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消費電子展 可彎電視吸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消費電子展,在拉斯維加斯熱鬧開幕,今年最受矚目的家電,應該就是「可遙控彎曲的4K電視」,而在智慧產品方面有無人飛機、無人車。台灣廠商也推出「可彎曲電池」以及「變色鍵盤」,一起來看看。

全球規模最大的,美國消費電子展,各國廠商來這裡,不是比SHOWGIRL有多辣,而是比機器人能有多聰明,阿里巴巴機器人,大家好歡迎來到阿里巴巴,日本ANDROID機器人,容我向各位介紹,而在家電部分,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號稱,尺寸無上限、可遙控彎曲的4K電視,解析度高、外型酷炫,透過遙控的方式,讓螢幕左右兩邊向內彎曲,從各個角度滿足視覺享受,這一次展覽,也首度新增無人車專區,各大車廠推出最新的無人車系統,就像在預告,科幻電影即將成真,而台灣廠商表現也相當亮眼,變色鍵盤新奇有趣,還有薄薄一片的可彎曲電池,更是獨步全球,成功吸引國際買家的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