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21

2男當街抓狗 痛毆後送屠宰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有兩名男子以捕狗為生,日前兩人光天化日下當街抓狗,不但對著狗又踢又踹,甚至拿著木棍將狗打到奄奄一息,再抓上貨車送到屠宰場宰殺,兩名嫌犯手段相當殘暴,愛狗人士痛罵真沒良心。

又發生殺狗惡行,雲林2名男子以捕狗為生,日前他們光天化日之下,又當街抓狗,不但對狗狗又踢又踹,還拿木棍痛歐,直到小狗奄奄一息無力反抗,就抓上貨車載往屠宰場,手段相當殘暴,讓愛狗人士痛罵沒良心。

光天化日之下,男子拿著大網子,在貨車下左撈右撈,他的目標是一隻小黑狗。小黑逃不了,被壓在地上一陣痛毆,已經算不清到底被打了幾下。男子不罷休,拿出木棍,對著狗狗亂打一通,小黑不斷掙扎哀,直到奄奄一息,無力反抗,任由他們放上貨車載走,所有殘忍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愛狗人士報警二名抓狗男子。

愛狗人士報警,二名抓狗男子被逮回警局,沒想到居然有人企圖關說,當場惹火志工媽媽,場面尷尬,議員只好帶著助理離開。警方調查,這2名男子大都在北港地區的菜市場抓狗,再把抓到的狗帶回去宰殺,抓狗時間好幾年已經算不清,多少狗狗受害,警方依竊盜以及虐待動物,將2人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