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9:21

空拍蒐證! 查獲病死豬屠宰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越來越多的黑心肉品被爆出來,現在不只混合羊、灌水魚、雞還出現了病死豬!這是屏東衛生局利用空拍直升機,掌握到內埔一間地下屠宰場,從台糖和鄰近養豬場收購併死豬屠宰後,送往鳳山、萬丹等地的冷凍廠加工,從查到的帳本來看這間地下工廠至少已經營運3年以上,現在要追出病死豬流向,但恐怕已經有大量病死豬被吃下肚了。

  屏東縣長曹啟鴻會同稽查人員,衝進屏東內埔地下屠宰場,當場就看到,員工正在支解病死豬,罵人,骯髒的地板上,一隻豬已經被開腸剖肚,冷凍庫裡也擺滿了準備出貨的豬肉,更可怕的是一旁貨車上,還有許多奄奄一息,不斷抽搐顫抖,站都站不起來的病豬。

  這間地下屠宰場,以合法的金龍屠宰場,到南州台糖和鄰近養豬場,載回這些生病的豬和死掉的豬,屠宰完後內臟送往屏東和生市場賣,肉品送往歸來加工,現場看到,萬偉、昱強、第一肉品等公司冷凍袋,顯示這些豬肉也送往萬丹、鳳山冷凍廠。

  而這一次會抓到病死豬宰場,是因為屏東縣政府出動這一台空拍直升機,趁著半夜和沒人注意,從空中掌握工廠人員作息,發現證據後才一舉破獲,從目前查到的流向來看已經營運三年,來到工廠附近看,位處偏僻,嫌犯還養了很多條狗防範,都是趁半夜載運豬隻和工作,行事低調黑心營運三年,現在衛生局也要追查病死豬肉流向,但真的很難想像,3年來有多少黑心肉,已經被大家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