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悲慘! 母子窮到上吊共用一條繩

太悲慘! 母子窮到上吊共用一條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歐洲波士尼亞最近響起窮人悲歌,一對單親母子實在太窮,走投無路選擇上吊輕生。但也因為太窮了,連繩索都只有一條,只好兩個人共用!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83歲的單親媽媽杜莎卡‧盧卡克(Dusanka Lukac)和兒子布蘭恩‧盧卡克(Brane Lukac),平時相依為命生活,不過經濟拮据,常靠附近鄰居扶持。但布蘭恩仍盡力照顧著自己患有疾病老的母親。鄰居說,他們所有家當都因為波士尼亞內戰時,遭到摧毀,尤其10年前杜莎卡丈夫過世後,這對母子始終走不出悲痛,經濟生活也每況愈下。39歲的鄰居維捷諾維克(Milan Vejinovic)指出,原本想帶食物給這對母子,但一直等不到他們回應,事後報警才知道,兩人已經在屋內上吊輕生。報導指出,波士尼亞經濟情況並不樂觀,工作機會屈指可數,社會福利制度也不夠完善,種種負面因素加起來,才釀成這起社會悲劇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Youtube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