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21

摑掌掐脖語羞辱 師虐單親童!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不當管教的老師!新北市一名女老師,認為班上的小四單親男童、長期不乖,下課時間規定孩子,除了上廁所以外不能亂跑,不過男童去廁所時,手中的廣告傳單從五樓飛到一樓,下樓去撿,被老師知道,這名老師竟然當眾打孩子巴掌,還掐住小朋友的脖子,將他壓在地上,羞辱他是沒爸爸的小孩,嚇得孩子不敢上學。

  新北市又傳出老師對學生不當管教,一名執教超過二十年,還獲選為校內優良教師的盧姓女老師,長期處罰班上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生下課罰站,甚至當著全班的面,打他巴掌,掐脖子壓在地上,還羞辱他是沒爸爸的小孩,現在小男童不敢上學,老師也調離現職等候調查。

  新北市新莊傳出校園不當管教,女老師當眾打學生巴掌,還出言辱罵單親家庭的小孩,學校裡面氣氛凝重,校長出面說明校方處理情形,照片上的小男童,臉上還有傷痕,事發當天小男童向這名盧姓女老師說要上廁所,卻被老師懷疑說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