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槍才15天 彰化員警自轟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大統長基負責人高振利,因販賣含銅葉綠素的黑心油,大賺黑心錢,智慧財產法院去年7月判高振利12年徒刑確定,但檢方聲請沒收大統長基不法所得18億,法院才判公司罰款3800萬,最高檢察署認為判決違背法令,今天提起非常上訴。

彰化花壇的三家派出所,有員警拿槍自殺死亡,說才27歲,今年元旦才結束實習,正式配槍才15天。早上自己一個人開車巡邏,之後被發現,死在一個果子園,右邊的太陽穴有槍傷,警方正深入調查。

下禮拜國內的石油會再降價,汽柴油一公升可能會調降9角到1元,這樣一來92汽油一公升22.2元,95汽油23.7元,98汽油25.7元 超級柴油有機會看到1字頭,一公升19.9元。

台北有一名18歲的高中生,這四年都掛耳機聽音樂 一天聽六小時,說最近講電話,沒聽到對方的聲音,經過診斷聽力退化到50分貝以下 要一輩子掛助聽器生活,醫師說,近年來因為智慧手機普及,年紀輕輕就重聽的患者,增加兩成到三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