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性侵少年「年齡不是問題,數字而已」

婦人性侵少年「年齡不是問題,數字而已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「說出去,我就把你殺掉!」美國佛州一名36歲女子誘拐2名未成年少年發生性行為,事後輕描淡寫的向少年說:「年齡不是問題,那只是數字而已!」

據美國「紐約每日新聞」報導,36歲的科比(Barbara Kirby)在去年12月11日,分別找了12歲、16歲的未成年少年到她家坐一坐,聊天之際,科比拿了幾瓶烈酒招待他們,趁他們酒醉時,褪去兩人的衣物,和他們發生性關係。

其中一名少年表示,酒醒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,科比也裸體,依偎在自己旁邊,並說:「我剛跟你做完愛,年齡不是問題,那只是數字而已!」

兩天過後,科比找到受害少年,威脅他,若將事情說出去要把他殺掉。

美國佛州金湖郡警方(Lake County Sheriff)表示,科比已在美國時間(週二)被警方逮捕入獄,但她只承認曾和其中一名少年做愛,最後被法官裁定以2萬5000元美元(約79萬元台幣)交保。

(圖片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