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搞飛機 2女機上全武行

王皓 編譯

大陸遊客在外的不文明行為,是連大陸自己的媒體,都一再報導並且勸籲的,不過最近在飛往北京的班機上,就一連傳出好幾起,乘客違法卻不聽從勸告的事件,並且通通鬧上了新聞,從堅持要抽煙,到在飛機上打架的,都有。

北京機場的民警接獲報案,於是在飛機機艙口攔截兩名,在機上打架的女子,原來是長髮女子用腳踩了前面的座椅,因此和旁邊的另一位女性發生爭執,最後竟然演變成互抓臉頰的全武行。

她的臉就沒有太大問題,她比我矮那麼多,像我這樣的脾氣我能吃虧嗎,你不能吃虧難道別人就該吃虧,警察決定把兩人帶回警局。她就這樣踩在椅子上,我就在她旁邊,我就說妳的腳,她說我沒素質,讓我把腳放下去,我就還她我說放這兒關你什麼事,最後兩名婦女不但被拘留,還被罰款,誰讓她們不當君子,專門動手呢。

當然沒素質的事情絕對不只一件,還有在飛機降落前,猛打手機的,怎麼啦,落地之前三四分鐘的時候,有個女的打上電話了沒完沒了的,為了確保這名女子,記得在機上使用手機,會影響飛航安全,警方把她關了五天才放出來。

還有從芝加哥飛北京的一架班機上,有人堅持要抽煙,鬧到機組員直接報警,警方一盤查之下,抽煙的竟然還是個留學生,學問都不知道上哪兒去了。隨著大陸經濟的一飛沖天,旅客在飛機上傳出的不文明行為,也越來越多。只能說,有錢很容易,但是富而有禮的國民,卻需要時間來培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