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光燈嚇到大象 印度夫婦遭踩死

閃光燈嚇到大象 印度夫婦遭踩死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拍照真的要看對「象」,不然會慘遭毒「腳」。一對夫妻在印度貝里亞爾老虎保護區(Periyar Tiger Reserve)徒步探險,疑似在拍攝大象時,因為相機閃光燈使大象受到驚嚇,其中一隻大象突然抓狂朝他們衝去,閃避不及的夫婦當場被象掌踩死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夫婦分別為52歲的男子拉瓦爾(Bhupendra Raval)和她50歲的科學家妻子,他們與其他6人參加由林務部在喀拉拉邦(Kerala)貝里亞爾老虎保護區主辦的探險之旅。這對夫妻試圖對著一群大象拍攝時,因相機的閃光燈嚇到大象,其中一隻大象突然衝向他們,夫妻兩人來不及反應狠遭踩死,另外一名導遊則是被踩傷。

報導指出,發生事故的保護區很受遊客歡迎,在旅遊旺季時每天吸引超過千名遊客慕名前來,不少人則是特地前往觀看市內最大的象群。不過,當局憂慮遊客太多會影響當地野生生態,認為應規定遊客只能坐在車上遊覽就好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