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輪流性侵還狡辯 法院3小時定罪

可惡!輪流性侵還狡辯 法院3小時定罪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在美國的大學裡,能夠入選美式足球員,都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學生。但美國田納西州2名前大學美式足球員,下藥並輪流性侵女同學,還用手機拍下過程。昨天(28日)陪審團只花了3小時,就裁定2人性侵罪成。

據《美聯社》的報導,被告范登堡與巴提,是田納西州范德堡大學(Vanderbilt University)的前美式足球員。前年,學校職員從監視器影像,看到一名男子將昏迷的女生拖到學生宿舍,受害人是一名主修神經科學和經濟學的21歲女學生。她作證時稱聲事發當晚酒醉不省人事,一直不知道自己遭到性侵,直到檢察官將被告拍下的短片給她看,才曉得自己被性侵。

女大生說,當時她是范登堡的女友,而當晚范登堡不斷告訴她,說她喝醉了,他一直在身邊照顧著她。不過,檢察官指出,事實卻是剛好相反。范登堡當晚把女友拖進自己的宿舍房間後,把保險套傳給包括巴提在內的3名球隊隊友,范登堡一邊拍打女友的臀部,一邊鼓動他們輪流性侵她,同時他還允許巴提在她身上撒尿。

范登堡與巴提,被控5項嚴重強暴罪、和2項嚴重性暴力罪。雖然他們辯稱自己當時喝得太醉,不記得做過什麼事,更惡劣的是他們還狡辯「喝醉和雜交本來就是大學校園文化一部分」。案件將在3月判刑,2人恐怕會面臨長達數十年監禁。

(圖片翻攝自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