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.會跳舞 普丁小女兒曝光?!

張樂 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私生活,在俄羅斯一直被視為禁忌。但近來頻頻受媒體挑戰。前一陣子,媒體挖出普丁的新歡,如今他一直極力保護的女兒,也被媒體刨除來。俄國媒體從最近PO網的舞蹈大賽的影片,比對出一名參賽的正妹極可能是普丁總統的小女兒。因為出生日期相同,而且取用總統普丁夫婦中間的名字來報名,如果果真如俄國媒體所說,這將是普丁小女兒首次曝光。

輕快的爵士樂,輕盈的舞步,幾乎一秒鐘換三個動作,踼三次腿,讓人心跳跟著一起舞動。台上女舞者散發青春魅力。舞姿俐落情感豐沛,有如舞蹈競賽的常勝軍。

俄羅斯網路最近PO出一段舞蹈大賽的影片,眼尖的記者從報名參賽選手中挖出兩段影片,直指那名女舞者正是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丁的小女兒葉克提利娜。理由是女舞者出日,跟普丁的小女兒一模一樣;名字,取自父母也就是普丁和前妻兩人中間的名字。記者言之鑿鑿地說,現年28歲的科學家葉克提利娜如今在莫斯科大學掌管將近483億台幣的研究經費。

比對照片,女舞者的確跟普丁的前妻有幾分神似,不過葉克提利娜本人並未證實,克里姆林宮也說不認識那名女舞者,但是如果屬實,這將是普丁小女兒的相貌首次曝光;曾任蘇聯情報單位格別烏頭子的普丁,避免女兒曝光的努力破功後,不知是否有人因此而丟官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