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盃吸"金" 30秒廣告1.4億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體壇大事,一年一度的超級盃2月1日要在鳳凰城開打,今年的中場表演找來凱蒂佩芮擔綱演出,她已經放話,將會把獅子和鯊魚搬上舞台;而今年的廣告價碼創下歷史新高,30秒要價1.4億台幣,還是有不少業者捧著大把鈔票,搶著打廣告。

美國超級盃2月1日鳳凰城登場,重所矚目的中場表演,今年由歌壇性感小天后凱蒂佩芮演出,歌手凱蒂佩芮,我想我大概是,在超級盃中場表演史上,唯一會把獅子跟鯊魚,放入表演中的人。

歌曲「咆哮」片段,比獅子還響亮,因為我是王者,找獅子跟鯊魚助陣,確定要搞這麼大?有可能把她的咆哮MV搬上舞台嗎?凱蒂佩芮還賣關子,說會再找2位神秘嘉賓,超級盃的另一個重點廣告,今年30秒價格,已經喊價450萬美元,約台幣1.4億的天價,比去年貴了7%,創下新高記錄,還是有廠商砸大錢打廣告。

電信廣告,嗨我是金,像是電信商T-MOBILE,多利多滋玉米片都買了時段,百威啤酒用可愛的狗兒來吸睛,天價廣告費嚇跑通用和福斯汽車,倒是LEXUS、賓士和BMW搶著上廣告,就是看中今年超級盃,全美將有1.84億的收視人口,貓熊,超級盃獎落那一隊?

有請曼菲斯的大貓熊樂樂來預測,樂樂緊抓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旗子不放,看好愛國者會擊敗,去年的冠軍西雅圖海鷹,究竟準不準,2月1日答案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