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美選出大白鯊! 指控賄選亞軍動粗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喜歡看選美嗎?這樣的選美會更好看嗎?巴西這場選美,因為亞軍不滿選美皇后用錢買到冠軍,竟然當場扯下后冠鬧場!據《globo.com》網站報導,巴西亞馬遜一場選美大賽,在當地時間1月30日晚間進行加冕典禮時,獲得亞軍的佳麗突然暴怒,衝上前從冠軍頭上一手扯下后冠,再把后冠上的飾物扯掉,然後把后冠丟在地上,其他現場佳麗、與觀眾看得目瞪口呆。

獲得亞軍的希也娜,把冠軍佳麗杜莉多的后冠扯下時,杜莉多的頭整個歪向一邊,隨後希也娜大聲指責杜莉多,還走向一邊向觀眾歡呼。主辦單位立刻把后冠拾起,重新戴回冠軍頭上,而保安人員則上台捉住失控的希也娜。希也娜聲稱,冠軍佳麗杜莉多的后冠是用錢買來,不配當選,她的舉動是要向亞馬遜人顯示,金錢在亞馬遜並非萬能。

事後訪問冠軍杜莉多時,她表示完全沒想到會這樣,「她之前從未表現出對比賽的任何不滿。我只能說最重要的是,我知道我付出的所有努力,我克服難關、達成目標。」杜莉多將代表該州競逐巴西小姐,而2011年她也曾當選巴西小姐青少年組,並代表巴西參加環球小姐選美。

(影片資料來源: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