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2:07

洪慈綪等22人 檢提當選無效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廣大興海上喋血命案中死者的大女兒洪慈綪,首次參選就當選了琉球鄉唯一一席的縣議員,但是沒想到,選後一個月卻被屏東地檢署因為涉及賄選而提出當選無效,其中還有三名縣議員和四位鄉長、七位鄉鎮市民代表,以及八名村里長共計22名的當選人都被列入涉嫌賄選行列,不過對此洪慈綪生氣的反駁,要檢方拿證據出來。

站在宣傳車上開心謝票,首次參選就當選縣議員的,洪家大姐洪慈綪,現在卻被爆出涉嫌賄選,被檢方提當選無效,洪大姐嚴詞反駁,捍衛自己的清白。不過不只洪慈綪,這次屏東九合一選舉,有22名當選人都被列入賄選行列,其中包括有三名縣議員,四位鄉長七位鄉鎮市民代表,以及八名村里長,屏東檢方指出琉球鄉賄選案,是「整團綁在一起的」,第七選區縣議員和琉球鄉長,以及鄉民代表等等疑似共同買票,大小樁腳每人四千元,在投票前檢方已經傳訊16位的選民,扣得將近五萬塊的現金,目前也有部分選民坦承收賄,也有樁腳已經聲押獲准。檢方持續深入追查,這是否會影響選舉結果,才上任不到一星期的新科縣議員洪慈綪會不會真的因此落馬,令人關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