綿羊"活"招牌 咖啡廳吸金

蘇雅容 編譯

一邊喝咖啡、一邊跟羊咩咩聊心事,南韓首爾推出羊咖啡廳,店內2頭綿羊可是店裡主打星,不時穿梭在客人身邊,只要你願意,還可以享受餵羊的樂趣。

南韓首爾街頭出現了2隻羊咩咩,連走帶跑,牠們趕著去上班,南韓獨一無二的羊咖啡廳,這對哥倆好可是店裡的鎮店之寶,小朋友對牠們又摸又抱,愛不釋手,咖啡廳內,小小羊兒不受限制,可以隨意走動,客人也很喜歡被羊咩咩打擾,不用大老遠跑到郊外,就能享受跟溫馴的羊,親近的樂趣。

現在我們可以實際看到羊,還能餵食牠們,牠們大隻,新鮮又好玩。羊咩咩一點也不怕生,在客人身邊穿梭,2011年才開的羊咖啡廳,現在已經成為當地的熱門景點,外國觀光客風聞,特地前來朝聖。香港遊客說,我喜歡羊因為我也是羊年生的,跟羊互動感覺很特別,除了有活生生的羊,店內還有不少羊的圖畫和擺設,主打動物療癒系的咖啡廳,大人小孩都喜歡,一家接著一家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