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闖紅燈 "警"追不捨逮毒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凌晨上演警匪追逐戰,警方在凌晨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,上前盤查,沒想到,駕駛就是毒品通緝犯,心虛拒絕停車,沿路闖紅燈,躲避警方查緝,警方追了十多公里後,終於把小轎車攔下,將毒品通緝犯逮捕歸案。

新竹警方凌晨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,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正是毒品通緝犯,心虛拒絕停車,沿途闖紅燈,躲避警方查緝,於是雙方上演了警匪追逐戰,警方追了十多公里後,終於將這輛小轎車攔下,將毒品通緝犯逮捕歸案。

白色小轎車一看到警察,就直直往前衝,連闖了好幾個紅燈,警車緊追在後,將駕車駕駛攔下。警方上前,小轎車駕駛只能乖乖就範,趴在地上,呈現投降姿勢。警方一查發現,他就是毒品通緝犯,將他壓制,帶回警局。

這一起飛車追逐戰發生在凌晨,警方路邊臨檢,這名毒品通緝犯看到警察就開車逃逸,直闖紅燈,最後還是被警方上銬,帶回警局。沒了逃逸時的狠勁,怎樣也想不到,怎麼逃,終究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